Eng
地址: 香港九龙新蒲岗大有街34 号新科技广场21 楼2119 室 电话: +852 2377 4333 传真 : +852 2377 4336 电邮: info@crystalchan.com.hk
 
一站式服务

成立有限公司

虚拟办公室

公司秘书

会计服务

税务服务

资本融资顾问

注册商标

申请旅游牌照

其他服务


 

 

 

 

社会责任

hkcc

本公司致力为社会作出贡献,成为良好的企业公民。本公司很荣幸于2008年开始获得理工大学香港专上学院邀请参与他们举办的「企业实习教育」,为快将投入社会工作的学生提供实习机会,令他们在书本上获取的知识能够加以应用于工作上,为未来发展专业的知识奠下基础。本公司很高兴能够出一分力去培育一群年轻人作职前准备,更可喜的是看到他们逐渐成长为一群称职的、尽责的同事,我们都深感欣慰,并且乐意投放更多资源,培训新一代的社会栋梁。

另一方面,为鼓励学习风气,本公司更于2011年于理工大学香港专上学院及啬色园主办可立中学增设奖学金计划,藉此对勤奋好学的同学们加以表扬。本公司深信,同学们得到的并不只是金钱上的奖励,更重要的是对表现杰出,成绩优秀的同学给予的肯定和支持,同时使未能得到奖励的人能朝着更高的目标努力和奋斗。本公司本着此理念,以奖学金作为对这一群年青人的一份小小心意,寄望他们在日后进修或职场上,有更好更远大的目标。

 

so

 

© 2008-2023 Crystal Chan & Company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 ︳免责声明